【楼诚深夜60分】司机(吴勇男x陈亦度)

关键词: 司机
《悲情母子》吴勇男x《放弃我抓紧我》陈亦度
《悲情母子》结局若干年后,陈总剧情按剧情简介自我发挥。不涉及吴勇男电视剧剧情。
两人关系: 认识,互相有了解。保持距离。但还算信任(?)

“吴医生。”
“陈总。”
陈亦度挑眉,表示奇怪吴勇男怎会出现在这儿,余光看到大厅入口病理研究交流会的牌子。会意地点点头。
“原来是来开会,”陈亦度顿顿,“不知道吴医生稍后有没有其他安排?”
“会议是提前结束的,医院没有紧急安排,我想答案是没有。陈总直说无妨。”
“不知道吴医生是否方便,当回司机,送我去个地方?”陈亦度手插在口袋里,直直地看着吴勇男。
“好。我开车来的。”

陈亦度坐在吴勇男车里的后座,紧抿着嘴看向窗外。
吴勇男看看后视镜,对不知道在入神想什么的陈亦度: “陈总,今天司机休息吗?”
“我,不希望他们知道。”所以只能找你。这话陈亦度不会说。他和吴勇男认识很久,但是都心照不宣地保持了距离。
为什么不自己开车?吴勇男想问,但看到陈亦度左手不自然的样子,也就不问了。

到了目的地,陈亦度示意停在了路边,两人下了车,陈亦度走到车前,不再向前走,只看着远处的草坪,一小群人围着两个人,那两人,他们都认识。
霍骁两天前发短信给陈亦度,告诉他,自己今天下午2点要在这里向厉薇薇求婚。
远处,听到求婚的厉薇薇笑着低头,抿嘴又像要哭出来似的扬起脸,想要抑制已经淌出来的眼泪。
厉薇薇红着眼对单膝下跪的霍骁用力地点点头。
“霍骁,我愿意。”

吴勇男看着陈亦度,笑:“不后悔?”
“后悔,有用吗?有时候后悔,并不能改变什么。”陈亦度回头,“所以我从来不后悔。”后悔也不会说出来。
远处霍骁和厉薇薇拥吻。
吴勇男看着表面没有动容,身体却没忍住颤抖了一瞬的陈亦度,他的心沉了下来。
吴勇男在这里,看着眼前人把初恋送出自己的生命,而他心的位置,好像也塌陷了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butterwoo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