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楼诚深夜60分】原谅(吴勇男x陈亦度)

@楼诚深夜60分 关键词: 拖累
CP: 《悲情母子》吴勇男x《放弃我抓紧我》陈亦度
预警: 剪掉吴勇男女友和女友爹,改了吴勇男人设,吴医生改成吴律师,设定是悲情母子结局10年后。bug有私设有。把拖累化意做:多余的人。

男人提着文件包进入办公室,门还没关上,就听办公桌那边低沉却冰冷的声音传来。
“吴大律师,终于出现了。找你真不容易。看来是我这个上司管得太松了。”陈亦度坐在办公桌正位上,将几份文件扔到桌上,发出“噗啦”的声音。
办公室外的小助理吓得一抖。
吴勇男停滞,暗暗想解释,最后还是闭上了嘴。向前走了几步,将包放在桌面,取出包中的文件递给陈亦度。
“抱歉,陈总,这两天我家里有些事,您给我的文件我都看过了,修改意见标注在里面,电子版我再做一些修改就可以发过去。”
“吴律师,这几份文件还有相关方案,周五上班的时候我要看到结果。”
陈亦度指指桌上的几个文件夹,冲吴勇男点点头,走到门口处将门阖上。
吴勇男目光跟随着他,这时也转过了身。
“还有,”陈亦度走回吴勇男身边,微抬下巴,靠近律师的耳边,嘴唇不经意似的蹭过律师的耳廓,“吴律师,今晚该回家了吧。”
“我知道你最近忙于你母亲减刑保释的事情,工作上的事情我不会过于要求你,我相信你的专业。时间上你自己把控好。”
陈亦度说话时,刻意放慢了语速,压低了声调,低沉暗哑的声音滚过喉咙,带着回响沉淀在吴勇男的耳中,心里。
吴律师忍不住轻笑出声,焦灼多日不得缓解的情绪这才算破开了口子。
“亦度,谢谢。”

夜晚,餐桌
“他们心里还是不肯原谅我,我知道。我让我自己变成了一个永远多余的人。”
“你后悔么?”陈亦度双手合十支着下巴看着桌子对面的男人。
“我不后悔结果,但我后悔过程。我太固执,不肯听任何不想听的话,伤害了所有我爱的,我应该保护的人和爱我的人。”
“都活着,就有机会弥补,别给自己上过多的枷锁,也许没你想得那么差。而且,”陈亦度顿顿,站起身手撑着桌子附身靠近因自己接近而抬头的吴勇男,“你还有我。我还有你。”
“你还有我,我还有你。”吴律师迎上前亲吻他的总裁。



(。•ˇ﹏ˇ•。)吴勇男是对东哥的初心的我,感觉会没朋友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butterwood | Powered by LOFTER